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委班子成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人:杜鑫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1-10 11:28:51

本网讯 谭超 苟智勇 摄影/报道 1月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委班子成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为2021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深化改革创新划下了圆满句号。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共3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庄瑞刚主持。

计算机学院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现场考核测评。述职人员从加强政治建设情况、推动改革发展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落实责任情况等四个方面,以及上一年度述职中问题的整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大会作了汇报。

庄书记在作总结点评时指出,通过举办本次抓党建工作述职会,学院各级领导干部相互进行了党建经验交流,开阔了视野、拓展思路、改进工作,既是一次基层党建工作的培训会,更是进一步压实抓基层党建责任的再动员、再部署的一次会议。他强调,学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决扛起抓基层党建政治责任,全面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目标,从严从实抓好,用好用活抓基层党建的方式方法,充分借鉴样板支部党建工作经验,上下同心、共同发力,多探索、多实践,在新一年的党建工作中再上台阶、再创辉煌,高质量完成四川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创建工作。

在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谭超通报了计算机学院2021年党费的收缴、使用及结余情况,做到透明公开,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述职活动非常好、效果明显,发扬了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体现了学院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是将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的具体举措,对计算机学院新阶段奋进新征程充满信心。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下一条:汲取百年历程智慧力量 增强新时代的赶考精神——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