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貌
学院风貌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夏季宇 何子韩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9-27 16:51:55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谭超 摄影报道 高山仰首,大海扬波,大地溢满了新世纪的朝晖。在这百花争艳,风景怡人的季节,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华诞。为认真开展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深入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6年6月19日在石碾广场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谭超主持。

活动中,党员们身着制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铮铮誓言,表明了一个共产党员积极接受党性熏陶,矢志不渝地坚持党的理想信念的人生选择。

看着每一位宣誓党员的坚毅面庞,迎着路旁其他同学投来的羡慕的目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自豪感从心底里油然而生!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广大党员心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升华,提升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通过参加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都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牢记入党誓词,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上一条:新闻稿: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基层党支部赴重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