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貌
学院风貌
计算机学院基层党支部赴重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夏季宇 何子韩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9-27 16:42:01

 

本网讯 谭超 陈梦甜 摄影/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红岩精神。4月14日-15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办公室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9名教职工党员,赴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庄瑞刚书记以双重身份指导和参加本次活动。

14日下午,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一幅幅承载着辉煌历史记忆的老照片及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的介绍,认真阅读红岩革命故事,仔细观看珍贵的历史文物,一次次为革命前辈的光荣事迹和伟大精神所打动。风雨如磐的革命斗争岁月培育和形成的红岩精神,充分体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坚定的理想理念。

15日上午,党员们前往歌乐山烈士陵园,瞻仰了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红岩魂陈列馆、渣滓洞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在每件烈士遗物、每幅图片、每段文字前驻足观看,回顾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感受先辈们为崇高理想不屈不挠、克服万难的大无畏精神,对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有了更加触及灵魂的感悟。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无限缅怀和敬仰之情,认真接续“爱国、团结、奋斗、奉献”的红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养成浩然正气,团结一致、无私奉献,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民航强国而努力奋斗。

1DA616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