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貌
学院风貌
计算机学院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夏季宇 何子韩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9-27 16:40:43


关心特殊教育,共享和谐生活

2019年5月9日上午,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计算机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师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党日活动——以‘爱’之名,将温情传递,看望慰问广汉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

广汉特殊教育学校负者人向一行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校园,园内绿树葱葱,充满了生机。

计算机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何元清书记向广汉特殊教育学校负者人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代表全体党员和教师向孩子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老师们也纷纷向可爱的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文体用品——铅笔、蜡笔、足球等。看到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老师们无不感受到这些孩子成长的艰辛历程和对关心、关爱与交流的渴望。老师与孩子们约定,以后会经常来看望他们。临走时孩子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并开心地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让我们大家携手关爱特殊儿童,用心传递爱和温暖,让特殊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体会人间的真情,人间处处充满爱。此次党日活动受到了广汉教育局的专题报道。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基层党支部赴重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赴绵阳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