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常委郭仁刚莅临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1-10 16:57:01

本网讯 谭超 摄影/报道 1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常委、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院长郭仁刚莅临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计算机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系、中心)主任参加调研会议。

计算机学院院长傅强就学院总体情况、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及2024年的工作计划,从党政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四个方面详细的进行了专题汇报,班子其他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程及计划,部分科级干部对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郭仁刚常委对计算机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同时提出,计算机学院在未来的数字化转型、产业科技创新、安可替代、智慧飞行等方面大有可为,鼓励大家多学习、多思考、走出去,特别是领导干部需要培养战略发展思维、颠覆性思路。最后,郭仁刚常委对计算机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紧做好网络安全相关项目的建设工作;二是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工作机制;三是要拥抱先进生产力,积极推进空管、机场等领域的安可替代共创工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计算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中层领导人员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