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计算机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1-10 16:55:49

2024年1月9日星期二中午十三点,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在1307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会议由计算机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罗银辉主持,支部与会中共正式党员9名。首先,李建明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并对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上的进步和不足进行总结评价。推荐人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接着其他党员同志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李建明同志在教研室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李建明同志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然后,全体与会党员举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李建明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最后,李建明同志和支部所有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宣誓和重温誓词活动。

上一条:学院党委常委郭仁刚莅临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荣誉退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