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计算机学院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2-27 10:06:36

本网讯 谭超 摄影/报道 12月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一教1307会议室为王明利同志举办荣誉退休仪式。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科室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政办主任谭超主持。

会上,谭超简要介绍了王明利同志丰富的职业履历,十余年的军旅生涯 ,三十余载投身学院教育事业,“戎装起步,夫子解甲”,并代表办公室向老主任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其他与会人员也纷纷向老同志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傅强院长代表学院向王明利同志三十年来投身教育事业、服务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呼吁大家以荣休教师为榜样,秉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接好接力棒,展现新作为。

王明利发表荣休感言。他从自己的军旅生涯、教育经历讲述一路走来的人生体验。说起在计算机学院发生的故事更是记忆犹新、依依不舍,表达了对学院的衷心感谢和深情祝愿。他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将会持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在热烈的氛围中,领导们为王明利同志披绶带、送上荣休证书及鲜花,衷心希望他生活幸福、身体健康。此次荣休仪式饱含了学院对荣休教师的感谢之情、留念之情和关爱之情,也是要激励引导广大教职工牢记育人初心和立德树人的使命,营造“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干事创业氛围,增强作为教师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不断提升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计算机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