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2-13 11:00:28

本网讯 谭超 摄影/报道 为凝聚统战力量,画好最大同心圆,推进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12月1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统战人士座谈会在一教1307会议室召开。院长傅强、党委副书记路晶以及学院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政办主任谭超主持。

会上,路晶同志传达学习了全省高等学校统战助发展推进会精神,并对学校即将开展的统一战线“同心论坛”工作作出部署。

谭超同志对《学院统一战线成员建言献策工作办法》进行解读,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统战成员代表钟勉博士关于建言献策的经验。

学院统战成员代表潘磊、华漫、尚泽译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教学科研工作实际,从海外访学经历、建言献策思考、双校区运行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傅强同志认真倾听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对统战人士长期以来在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傅强指出,学院党外代表人士素质优良、作用突出,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政治引领、凝聚共识、建言献策等方面持续发力,结合自身专业所长积极参政履职,一起为学院和学校的全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