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谭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02 15:33:01

本网讯 谭超 摄影/报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3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一教1307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傅强同志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美好蓝图、指明了方向。

随后,罗银辉副院长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他从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和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三方面畅谈了作为一名从事信息技术领域的工作者的体会和感悟。

会议最后,傅强院长要求,计算机学院党委班子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与今后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来科学指导当前疫情防控、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带领师生员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的动力,奋力推进计算机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全面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航空类高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虚拟教研室成立启动大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系好大学生涯第一粒扣子——中飞院计算机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云”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