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5国奖、4省奖,计算机学院学子再创佳绩!
发布人:杜鑫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31 17:38:37

本网讯 路晶 摄影/报道 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成功举办,中飞院计算机学院5支代表队分别在杭州、厦门、济南不同赛区不同项目中获得全国三等奖共5项。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简称4C大赛)是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国家A类)之一。

同期,2022年(第八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中飞院计算机学院代表队斩获4项铜奖,刷新我院该项赛事成绩的历史新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共青团中央等共同主办,是现今国内级别最高、含金量最重的“双创”赛事、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双创”盛会。本届省赛共吸引了全省135所高校,26.8万支团队参赛。

计算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一直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国内各项学科竞赛,以“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比赛为契机,推进学生“双创”工作,鼓励学生锐意进取,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引导学生将个人的进步与国家的发展有机融合。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校企交流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数字化论文答辩宣讲会暨就业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