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数字化论文答辩宣讲会暨就业推进会
发布人:杜鑫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06 10:21:30

本网讯 谭超 摄影/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民航局“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6月2日,计算机学院在一教1307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数字化论文答辩宣讲会暨就业推进会。计算机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政办、教科办、团学办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在校学生现场参会,其他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吴文杰同志主持。

会上,计算机学院何元清副院长针对6月6日即将开始的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要求同学们利用端午节期间将毕业论文答辩稿、查重报告、诚信承诺书上传至我院的论文管理平台,确保答辩的全过程数字化记录。教科办潘磊主任就同学们提出的毕业答辩要求、毕业论文格式检测、承诺书签订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吴文杰辅导员从最新就业数据、网签情况等方面,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在交流发言环节,未就业的同学们简要汇报了目前自身的求职情况及未来规划,并向学院提出了自己在求职过程遇到的困难,与会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针对性地给予了建议和帮扶办法。

最后,庄瑞刚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的努力,他号召同学们要摆正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在踏入社会前的最后一道坎上,不负韶华,奋勇争先。傅强院长表示,在疫情的艰难环境下虽然还有部分同学没有就业,但同学们就业的意向和积极性很高,学院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帮大家解决就业难题,并祝愿同学们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过关。

上一条:5国奖、4省奖,计算机学院学子再创佳绩!
下一条:中飞院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职业规划动员暨家长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