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副院长唐庆如莅临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杜鑫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22 16:19:00

本网讯 谭超 摄影/报道 4月20日,学院副院长唐庆如率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研究生处的相关领导一行7人,就计算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情况及天府新校区搬迁建议等问题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计算机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何元清副院长详细汇报了学院在一流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实习实训、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路晶副书记汇报了学生管理和就业工作;傅强院长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信息化创新、微专业建设、机构调整等几个方面汇报了计算机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庄瑞刚书记从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扶持需要、对飞行等民航专业的支撑、智慧民航的信息化建设、教学工作量对比,以及服务地方的需求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我院入驻天府新校区的发展前景。

唐庆如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前期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计算机学院未来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确保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顺利通过,并要求计算机学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办学治院的方向,继续完善学科和专业的建设,不断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推进院系机构改革,大胆启用新人,在科研教研方面继续加强,建立更多的科研团队,充分发挥群体智慧的力量,做大做强计算机学院。

E73F7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弘扬劳动精神 争创班组品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赴四川华迪信息技术公司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