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计算机学院赴四川华迪信息技术公司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调研
发布人:杜鑫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11 10:31:02

本网讯苟智勇摄影/报道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为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推进我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4月2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庄瑞刚、院长傅强等一行6人前往四川华迪信息技术公司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调研。公司总裁惠兴海、副总经理王强、李高丰等出席了交流会。双方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为抓手,在合作内容、措施、资源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地交流。

院企双方以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主题召开会议,企业方汇报了2018级计科专业毕业生综合实训项目的情况,展示了2018级学生的推荐就业情况并就改进措施进行讨论。学院根据华迪公司综合实训开展的情况确定了后续合作内容,强调了实训应注重对接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指标,更加科学性,助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

会后,庄瑞刚书记与傅强院长一行人在企业方陪同下进入实训教室查看学生实习情况,并在会议室与实习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及就业难题,为他们答疑解惑,并祝愿学子们心有凌云志,高飞远举。

通过本次调研,学院领导对于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有了更深一步地了解,向华迪公司表达了对深化合作的美好期望。

FBDF0

上一条:学院副院长唐庆如莅临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与中网信安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全方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