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学院对洛阳分院开展上半年航空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5-27 00:00:00

(本网讯戴文相李逸群摄影报道)5月24日至26日,由学院副院长李勇军带队,学院航安办、机务处、空管中心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组成安全检查组,到洛阳分院进行了上半年航空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根据建党100周年相关要求以及职能特点,结合民航局党组的26条措施、学院的安全作风建设、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及空域调整等工作,对分院安全文件学习教育、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运行现场秩序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走访了飞行大队和机务维修现场,肯定了分院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效果,并对飞行大队的讲评质量、近期机械故障易发环节和建党百年之际的空防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和要求。

分院对检查组的帮助和指导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实行立行立改,做好整改落实的闭环管理工作,做实问题整改的“后半篇文章”,打牢安全飞行基础,用优异的安全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条:洛阳分院DA42飞行训练器顺利通过初始鉴定
下一条:安委会:紧抓风险管控 “稳”迎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