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洛阳分院DA42飞行训练器顺利通过初始鉴定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5-28 00:00:00

(本网讯  刘利国 田青  摄影报道)5月27日,中国民航总局模拟机鉴定办公室对洛阳分院DA42飞行训练器进行初始鉴定,并顺利通过。

鉴定过程顺利且高效。鉴定组专家在多名教学经验丰富的飞行教员积极配合下,通过现场询问和实际飞行操作以及QTG测试等方式,对DA42飞行训练器进行了全面的、系统的检查和鉴定。

在初始鉴定的总结会议上,鉴定组专家肯定了洛阳分院模拟机室为鉴定所做的充分准备工作。接下来,对初始鉴定工作的政策和规范以及要求进行了宣贯和讲解。最后,对初始鉴定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模拟机生产厂商代表提出了整改意见。

分院领导对模拟机鉴定专家组成员表达了感谢。指出DA42飞行训练器在洛阳分院的中教机飞行训练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DA42飞行训练器通过初始鉴定具有重大意义,解决了洛阳分院几年来中教机模拟机训练辗转其他几个分院的实际问题。并对模拟机维护工作人员提出要求,按照局方的要求和时间规定积极和厂商沟通,敦促厂商早日解决需要整改的问题,保证DA42飞行训练器全面的正常运行。



下一条:学院对洛阳分院开展上半年航空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