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风采展示
迎新推送
发布人:夏季宇 何子韩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9-28 16:01:28

标题:迎新采访 计算机学院欢迎你

你好 新同学

踏着轻快的步伐,来到陌生的环境

计算机学院又迎来新的成员

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也是一次美丽的相遇

在这个多彩的九月

欢迎你,新同学

 

为了迎接新生,学长学姐们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帮助大家搬运行李,指引方向,发放物品,他们忙碌在校门口和宿舍楼下,我们也派出了学院记者,采访新同学的感受。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心声吧!

 

 

 

新生采访

请问你对学校的环境有什么感想吗?

我感觉学校面积很大,环境也很好,就是学校太大,不太熟悉路线,还好有学长来帮我拿行李,带我来办理报道手续。

今天来报道你的心情如何?

今天刚来的时候心里非常忐忑,还没有进来时不知道该怎么找到自己的学院和寝室。但进来之后就有学长带我找寝室还帮我拿行李,心里的忐忑顿时就消失了。希望自己进入大学后更加努力,不能放松警惕,好好学习!

 

 

工作人员采访

请问参与这次迎新活动你有什么感想吗?

我主要负责寝具的发放和登记。工作时间大概是从上午十点一直工作到现在两点四十。我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尽快的融入计算机学院这个大家庭,和老师、室友相处融洽,可以喜欢上校园里的生活。

请问在工作中你有遇到什么问题吗?

今天比较忙碌,有好多同学不熟悉流程,并且有的同学扫码流程出了一点小问题,导致很多人滞留造成了报道处的拥挤,还有部分同学的信息需要核对完善,但总的来说还是很顺利的。

 

 

 

 

精彩瞬间:

帮新手搬被褥:

 

寝具领取登记:

 

档案收集:

 

寝室登记:

 

向新生介绍情况:

 

老师寄语

您对21级新生的有什么期望吗?

21级导员龙彦祖:在暑假时我已经联系到很多同学了,很多同学都积极配合工作,例如之前我们开展的“开学第一课”观看及发表感想。我想对同学们说:“大学四年是非常丰富精彩的,要过有意义的生活,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大学不仅仅是学习知识的场所,也是同学们经受锻炼得以成长的修炼场。

您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同学们满意吗?

21级导员苟智勇:满意,很多学生骨干的积极性很高。同学们为了迎新的顺利进行在工作岗位上十分认真,参与工作的同学都很辛苦,大家的热情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团结,我对此感到十分欣慰。

您对21级新生有什么期许和建议?

21级导员苟智勇:希望新生来到中飞院后可以感受、了解和学习学院有关民航的历史文化,多多关注我们的学校发展进程,熟悉校园的环境和生活方式,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所规划与期许,以便于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新的校园生活。

 


下一条:网络安全(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