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风采展示
团委换届推送
发布人:夏季宇 何子韩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9-28 15:47:49

主题:中飞院计算机学院团委换届大会

 

副题:报告!我们已就位,一定不负所望完成好工作!

导语:

学年伊始,我们迎来了新一届的换届大会,大会上,大家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发表了在团委工作的感想,以及对团委未来的期许。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次换届大会中踊跃出了哪些优秀的人才。

       

2021年9月17日晚八点,计算机学院团委换届大会在1406教室召开。

第一项:

主持人李雯同学宣读了大会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介绍了参会老师,并公布了各个职位的竞选人名单。

 

第二项:

 

牛心雨同学已经在团委兢兢业业工作了三年,为团委的工作付出了许多的心血。在她的发言中,一字一句无不体现着她对团委的不舍与留恋。但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新一轮的换届已经开启。她满怀激动与喜悦,对所有即将成为团委干部的同学们表达出她真切的期望。

第三项:

随着牛心雨同学感人肺腑的发言的结束,我们来到会议最重要的一项,竞选演讲。

 

第四项: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不参加竞选的计票员同学统计票数,公布最终名单如下:

团委副书记:

   雯 计科1903班|黄艺博 计科1901班

组织部(正|副):

张增垚 物联2002班|   玥 计科2002班

宣传部(正|副):

   蜜 物联2002班|康佳宁 计科2004班

秘书部(正|副):

郁子康 计科2001班|马致远 物联2001班

辩论队(正|副):

荣骏康 计科2003班|陈心怡 物联2001班

   协(正|副):

罗梓聪 计科2001班|   祥 物联2002班

 

恭喜这些获得老师及同学认可新任团委干部,在将来的一学年,将由你们带领团委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团委纳新推送
下一条:教师节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