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风采展示
计算机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人:夏季宇 何子韩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9-09 15:41:37

本网讯 谭超 摄影/报道 9月8日下午4:30,计算机学院在一教1307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主要听取教师们的所需所想及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等18名新老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庄瑞刚主持。

会上,傅强院长向教师代表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传达了学校《关于颁发2021年“从教30年荣誉奖牌”的通知》。2021年新进的5名博士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将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添砖加瓦。参会教师代表们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从日常管理、教学运行、激励措施、工会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傅强院长表示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将逐步解决,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向班子反映问题,将学院建设的越来越好。

最后,庄瑞刚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大会作了“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的主题发言。他从“坚守职责、立德树人”“言传身教、教书育人”“上下求索、勇于创新”等三个方面,对如何践行“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提出了具体路径和深切期望。他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育是以才育才、以德育德的事业,能否立德树人,关键在教师。他希望全院广大教职工把全部的精力和满腔的真诚献给教书育人事业,献给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献给计算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为推进学校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教师节推送
下一条: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