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四川省第十七届高校计算机(软件)学院院长论坛的通知
发布人:谭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03 17:29:51

为近一步增强四川省内高校计算机(软件)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集体研讨高校计算机类一流学科及专业建设等问题,共同促进我省计算机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经协商,本届院长论坛定于2022年11月12日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广汉)召开,特邀请各位嘉宾莅临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本届论坛为期1天,11月12日(星期六)上午在中飞院(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报到,下午14:00-17:00举行会议。

二、论坛主题

计算机类一流学科及专业建设研讨

三、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德阳市属地防控政策要求,报到前14天内有境内低中高风险地区、港澳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或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会。省内其他常态化地区参会嘉宾报到当天提供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配合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论坛会议期间请佩戴口罩,如有咳嗽发热等症状,请及时报告。

四、其他事项

请各高校将参加人员回执于11月7日(星期一)18:00前通过邮箱tanchao@cafuc.edu.cn发送至四川省第十七届高校计算机(软件)学院院长论坛筹备委员会。联系人:谭超,联系电话:0838-5182647,17882822070。

附件:参加人员回执

四川省第十七届高校计算机(软件)学院院长论坛筹备委员会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2022年11月3日


下一条: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能力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