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矢志不渝跟党走 百年征程再出发
发布人:杜鑫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5-05 10:22:31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计算机学院向广大团员、团干部、和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就培养青年成才这一方面开展系列活动。

1922年,在中国共产党的亲切关怀和直接领导下,中国共青团成立了。一百年来,一代代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谱写了壮丽的青春史诗。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百年前的五四运动时至今日依然能激荡起国人心中的波澜,彼时的青年已如星辰陨落,但五四精神长存,激荡着一代又一代青年无畏艰险,勇敢追逐心中的光明与梦想。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号角已经吹响,向多领域民航强国迈进的征程已经开启。新时代民航青年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定不移听从党指示,矢志不渝跟从党路线,立足岗位勇担使命,当好发展主力军。

愿青年的你能越过高山与险滩,不负信仰与热爱;千帆历尽,仍步履不停,年华老去心如故。

为培养广大青年朋友爱党情怀计算机学院开展了“我给革命先辈的一封信”,“唱响《有我》”,“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等活动。

“我给革命先辈的一封信”

1B1F2

计算机学院党委班子和团委老师们也在这一重要的时刻送上了青春寄语。

155F2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庄瑞刚寄语青年朋友们:我们应牢记党的教诲,赓续红色基因,心怀大我,勇担大任,才能在祖国的蓝天上尽情翱翔,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上一条:学院党委李汉成书记莅临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弘扬劳动精神 争创班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