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洛阳分院:缅怀英雄先烈 坚持培根铸魂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07 00:00:00

(本网讯 韩雪茹 报道)正值清明之际,洛阳分院飞行大学生、公安干警、党员职工一如既往来到洛阳市烈士陵园,崇尚英雄、缅怀先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组织师生在清明之际开展祭奠英烈活动是洛阳分院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重要抓手,十七年来未曾断过。师生员工们通过扫墓活动感悟革命先烈坚定地革命信念、高尚的爱国情操和伟大的牺牲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汲取前进力量。

青山绿土埋忠骨,古柏苍翠勉英灵。师生员工们着装严整、神情肃穆,穿过一排排苍遒古劲古柏,在庄严矗立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有序列队。清明祭奠英烈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师生员工们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圈,重温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和艰苦岁月的光辉历史。祭奠活动后,师生员工们参观了洛阳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纪念展馆里一张张展现战斗场景的图片,一件件充满历史沧桑­的文物,仿佛将大家带到了硝烟弥漫、腥风血雨的战争岁月,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犹如催人奋进的号角,激励着在场所有人。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爱国精神。在建党百年之际,分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清明扫墓活动,赓续红色精神,献礼建党百年。

1617785114(1).png

 

 

 

上一条:洛阳分院顺利通过2021年度维修单位年检
下一条: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红色力量——分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