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洛阳分院:凝心聚力抓党建 述职述廉促发展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08 00:00:00

-----洛阳分院开展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本网讯 罗岚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强化分院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建责任意识,落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管党治党政治责任,4月8日,洛阳分院召开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议,总结基层党建工作实效、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谋篇布局。

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部署安排,聚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突出问题,结合学院、分院实际,本次评议从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问题整改情况、全面贯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四个方面进行重点考核。会上,6名党总支书记和公安分局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抓党建工作述职、接受了评议,党委进行了点评。

一年来,分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强化第一责任,建党、护党、为党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进一步凸显,在疫情防控、安全训练、企业改制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面对存在的问题和形势任务,分院党委要求:始终扛牢党建责任、始终坚持政治建设首位意识、切实抓好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贯通两个责任强化廉政建设、持续深化党支部基础建设,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把全体党员教育好、管理好、监督好,促进全体党员在改革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分院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洛阳分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专题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下一条:洛阳分院顺利通过2021年度维修单位年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