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貌
学院风貌
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赴成都市委党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夏季宇 何子韩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9-09 17:42:10

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赴成都市委党校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谭超 摄影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艰辛历程,3月2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和办公室党支部一行11人赴成都市委党校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参观的形式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务知识。坐落于成都市委党校图书馆的中共成都历史展览馆占地面积353平方米,展览馆主要分序厅、新民主义革命时期展厅、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展厅、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展厅四个部分。它向大家展示了中共成都地方组织九十多年来的历史,记载着中共成都地方组织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领导成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艰难历程,也记载着新中国建立以后中共成都市委带领成都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以及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的改革、开放、探索、创新和辉煌。在展览馆宣誓厅,同志们在庄瑞刚书记领誓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展览馆演播大厅,大家观看了《辉煌中国》专题片。参观结束后,庄书记与党校实训中心负责人就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参与这次主题鲜明、发人深省的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对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有了直观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调动了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践行新时代思想、助力中国梦实现的最好方法是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尽职尽责、砥砺前行,为提升学院品质,推动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新作为!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踏寻伟人足迹·传承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